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六一前慰问暖童心 助力复学显检情
时间:2020-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沙平村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儿童节,兴宁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沙平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陈沭言和沙平村村干部一起到五塘镇中心小学沙平教学点和沙平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同时了解小学和幼儿园复学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五塘镇中心小学沙平教学点,陈沭言向校长和老师了解学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又向学生们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各门功课,打好知识基础,立志成才,同时建议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在夏季不要到河流、水库玩耍、防止溺水。

之后,陈沭言来到沙平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老师详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的管理方案、工作流程、防疫物品、应急措施等情况。在幼儿园食堂,向幼儿园有关人员了解了食品安全情况,并强调了食品安全、就餐管理工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下午,陈沭言又和村干们一起到沙平村的河流和水库部署防溺水工作,树立警示牌。

今后,兴宁区人民检察院将通过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凝聚全社会力量,推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正义网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新华网 | 法制网 | 广西新闻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

版权所有:广西自治区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2号   电话:0771-5873123、5873132 0771-5873392(传真)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