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上林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及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8,上林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在“全区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在“全区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韦家杰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黄世勇提出的政法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三化”深入推进队伍建设,紧紧围绕 “一大目标”,把握 “两个根本”,完成 “三项任务”,探索 “四条路径”,提高 “五种能力”的全局要求,以司法体制改革新突破推动政法事业实现新飞跃。同时,要深刻领会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在全区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实措施为推动新时代广西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助力。

韦家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将两个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检察工作;二是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切实强化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三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后,该院各党小组、各部门召开集体学习和讨论会,由党组小组长、部长带领干警再学习并结合会议精神找不足和差距,找准补齐短板,并提出可行的思路和措施。

友情链接  
  正义网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新华网 | 法制网 | 广西新闻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

版权所有:广西自治区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2号   电话:0771-5873123、5873132 0771-5873392(传真)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