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上林县检察院检察长宁宇检查驻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上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宇到三里镇黄镜村和黄楚村,先后看望慰问该院3名驻村工作队员,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韦家杰、党组成员、政治监察部部长蓝炳山陪同慰问检查。

每到一个扶贫村,宁宇都会仔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起居情况,深入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目前的工作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工作难题,向他们默默奉献在扶贫一线,为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建设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和扶贫村村干部、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就目前扶贫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走访养殖户,实地查看养殖合作社运行情况。针对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宁宇反复叮嘱工作队队员,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同时还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优势,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该院始终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3名工作队员驻村以来,每天不辞辛苦穿山越岭,走村串户,深入每一个农户家中,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和生产状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正义网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新华网 | 法制网 | 广西新闻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

版权所有:广西自治区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2号   电话:0771-5873123、5873132 0771-5873392(传真)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