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检察院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31日上午,临近春节,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宁勇率该院扶贫工作队,到该院结对帮扶村——兴宁区五塘镇沙平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宁勇副检察长与贫困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子女就业、家庭收入、政策落实等方面生产生活的情况,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增强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同心同向,艰苦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宁勇及该院扶贫工作队员给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新年有新气象,尽早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宁勇副检察长还看望慰问了该院驻村扶贫的干警。交谈中,宁勇副检察长对驻村扶贫干警坚守基层、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扶贫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扶贫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任务目标,认真做好2018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正义网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新华网 | 法制网 | 广西新闻网 | 平安广西网 | 广西检察网 |

版权所有:广西自治区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2号   电话:0771-5873123、5873132 0771-5873392(传真)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